義盛國小110-2-2 運算思維成果展成果

日期:2022/01/18

【參與活動之目標】
1.透過課程策略聯盟團隊合作,研發適合非資訊學科教師的運算思維增能教材,並推動學科教師參與增能研習,進以推動學生運算思維的能力。
2.透過發展校本特色運算思維課程發展及拓展學校社區及親師生交流活動,推動屬於在地泰雅特色運算思維計畫,增進區內學校特色本位課程之學習,展現運算思維能力。
3.整合本校運算思維課程,展示並交流復興區策略聯盟之成果,以辦理復興區資訊融入教學成果展,將雷射雕刻機(切割機)、3D列印等教學等資訊教學應用創新課程展現。

【學校活動與成果展說明】
1.位在桃園市復興區的義盛國民小學,106~110年推動復興區課程策略聯盟資訊教育活動積極活躍,不斷的應用許多易上手的教學科技與行動載具,讓位在小烏來學生們貼近與認識數位科技、資訊教育與生活科技上的應用。
2.在教育局長官與陳建灯校長的支持下,義盛國小盡量完善各種科技學習應用的環境,陸續添購VR虛擬實境設備、3D印表機、雷射雕刻機、四軸飛行器等,以及建構完善的無線網路環境、行動載具管理系統、雲端儲存系統等,提供學生現階段教育科技的體驗與未來數位學習需求。


檔案下載子計畫(二):運算思維成果展成果(義盛國小國小)(small).pdf

 
 

Copyright © 復興區課程策略聯盟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後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