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盛國小基本資料: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校址:(336)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1鄰11號
網址:http://www.ysps.tyc.edu.tw
班級數:7,學生數:39,教職員:25

學校特色:

本校地處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小橋、流水、深澗、高崖、叢林、瀑布、青山綠野、山嵐霧氣、鳥語花香。在這山村野地,風光秀麗的人間仙境中,孕育著一群淳樸的泰雅族居民和活潑天真的兒童,還有一夥默默奉獻的教育園丁們。

依山傍水的泰雅風格系列校舍,搭配青山綠水,是全桃園市風景最美的學校之一。校門口以泰雅族勇士及美女紋面圖騰呈現,搭配三角形浮雕圖像,以中西合壁方式呈現原住民最具特色的文化。


學校願景:

本校於民國三十九年一月三十一日創立角板國民學校 (今介壽國小 ) 義盛分校。民國四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奉令獨立設校為義盛國民學校,民國五十七年八月一日實施九年國民教育﹐學校更名為桃園縣復興鄉義盛國民小學。
在歷任校長及現任校長宏觀的理念領導之下,雕塑屬於小烏來特有的人文情懷,全校師生同住,儼然一個大家庭般,在此溫馨環境中,孩子們都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Copyright © 復興區課程策略聯盟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後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