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國小基本資料:

電話:033825294
傳真:033825779
校址:336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11鄰57號
網址:http://www.sames.tyc.edu.tw
班級數:6,學生數:60,教職員:24

學校特色:

本校位居北橫公路旁,地處復興與大溪二鄉鎮交界,學區包括三民村(隸屬復興鄉)與新峰里(隸屬大溪鎮)。『三民』自民國四十一年奉准獨立設校至今,在歷任學校園丁用心經營下,校園老樹成蔭,校友人才輩出。此地住民涵括原住民、閩南及客家族群,近年來更增加少許的新住民,多元的族群在這片山明水秀的原鄉土地共生共榮。

三民屬偏遠地區勇類小學,校地面積共10454平方公尺,現有普通班6班及資源班1班,並於90學年度起增設幼兒園混合班1班。幼小百十來位的小朋友,擁有寬敞舒適的學習活動空間,小班小校精神能完全的在三民國小落實深耕。


學校願景:

為培育桃園市復興區三民國民小學的孩童,成為新世紀的快樂兒童,使其成為國家的優質創新人才,具備全球國際競爭力,身在教育第一線的教育工作者,必須積極營造優質的教育環境,讓全民樂在學習活得健康,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共同創造營造愛與祥和的優質教育環境。

「身心健康、積極樂觀、感恩惜福」的學校願景展望未來期待孩子成為具備全球國際競爭力的新世紀快樂兒童。


 
 

Copyright © 復興區課程策略聯盟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後台管理)